Thursday, 7 May 2009

Post-SYF

大家好,比赛刚结束,我想此刻大家心情肯定也很激动,我也和你们一样开心,毕竟同学们为了这个比赛是付出了好多心血,总算我们的努力是有了成果,荣誉金牌是对大家努力的一个肯定,但我想同学们更大的收获应该是通过这次比赛所学习到的“团对精神”,一个乐团的成功是由每一个团员开始,一首乐曲的成功是由每一个音符开始,很高兴看到同学们在这段时间所展现的刻苦精神,当我在台上指挥你们时,你们展现出来的自信与热情的确感动了我,我时常告诉大家,乐器只是一个工具,不管你演奏什么音乐,更重要的是你的心要有音乐,第二民族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,jazz 的部份大家都演得很好,我们接下来还有音乐会,让我们一起努力再次把最有特色的 “淡初精神”呈现给观众,谢谢大家

-from:
huang sheng

No comments: